【才佐/全员】Leggenda (五)

*Brave10同人,雾隠才蔵X猿飞佐助

*高能南意厨反应,私心泛滥,OOC,各种装逼出没注意。


Movimento quattro



  海野六郎难得给他们订了头等车厢的隔间。隔间很棒,有对于两个人来说绰绰有余的空间,室内摆设看上去便给人昂贵的感觉,桌上的花瓶里还颇为细心的插着一朵沾满晨露的雏菊。 


  这就是二当家的待遇吗?才藏不禁开始腹诽,他平时出任务时可从来没有这么好的条件。还真有点开始羡慕那个猴子了。


  把旅行包丢上行李架,正准备坐下时却发现另一边佐助正吃力的将自带的大旅行箱往架子上放。看不下去少年努力踮着脚尖的身影,他晃过去拎起箱子,动作干脆流畅毫不拖泥带水。


  “你是笨蛋吗?又不是去国外带那么大的箱子干什么。”把自己摔进座位,才藏无奈的望着坐在对面的佐助。


  “不关,才藏的事。”虽然试图让表情保持镇定,不善此道的佐助还是露出了羞愤的神色。生硬的耍下一句话之后就把脸埋进了不知何时拿出的《动物庄园》。


  “....说句谢谢会死哦。”这句话最终还是被才藏咽回肚子里。烦闷的套上森海塞尔HD800,他百无聊赖的开始眺望窗外。


  两个人的沉默之行正式揭幕。


  窗外不断闪过市郊一成不变的风景,才藏无趣的收回视线。没有关注点的注意力飘忽着落在了对面的少年身上。与套着T恤牛仔裤的他不同,猿飞佐助在意大利炎热的 夏季依旧穿着全套西装,领带马甲一样不缺。略带稚气的脸庞与此形成了一种神奇的对比,这种矛盾感让人无法不对佐助产生好奇。


  才藏并不了解佐助。


  这般年轻就成为真田的二当家证明他绝非等闲之辈,然而看着眼前的人却完全无法将他往那个方向联想...打住!才藏懊恼的晃晃头,他为什么要这么在意那个怎么都看不顺眼的猴子啊喂!只不过是个死板的臭脾气小鬼而已!


  倒在座椅里,对墙上挂着的椅中圣母像闯进了视野。童贞玛利亚怀抱圣子冲他笑得一脸恬静,然而不知是否错觉,才藏总觉得那笑容里还隐含着什么意味。



  偌大的隔间回响着的只有佐助间或翻动书页的声音。


#


坎帕尼亚大区 蒙德拉戈内


  尴尬的气氛一直持续着。这5个小时里才藏一直重复着游戏睡觉游戏的奇怪轮回,直到被耳机压迫着的耳朵疼到不能忍受才扔掉手机。此时窗外的景色已经变成典型的南部风光,大片大片的柑橘与橄榄林充斥着整片土地。


  “猴子,还有多久才到。”忍不住打破这诡异的安静,他率先开口。


  佐助从书里抬起头,琥珀色的眼睛里也带着微微的倦意。“7小时,还有。”


 无力的倒回去,才藏再次默默的诅咒远在罗马的某位罪魁祸首。要不是因为家族第一的首领控就坐在对面,他可能真的会狠狠比一个中指。


  就在脑子里充满了这些有的没的念头之时,胃部实时传来的抽痛成功提醒了才藏一件事——他还没有吃午饭。翻身而起准备去餐车找点吃的,走之前还特意询问了一下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佐助。


  “喂,要帮你带东西么。”


  “...expresso”犹豫的开口,在才藏跨出门去的瞬间又轻声加了一句“谢谢。”


  啊?


  等等刚才是幻听么,才藏下意识的冒出这个想法。那个一见面就会吵的猿飞佐助在对他说谢谢?假的吧!?刚才绝对是游戏玩太久产生幻觉了!


#


  “不择手段也要阻止知道吗?一旦他们上了岛就来不及了。”


  “遵命。”


TBC


A/N:没人懂动物庄园的槽点 io sono triste.

评论 ( 2 )
热度 ( 7 )

© il falso verde | Powered by LOFTER